2021年9月11日

《仙女老師_故事影響力》心得分享PART14_劉以翔

作者:劉以翔

仙女老師故事課的結束,這堂課我學到甚麼呢?

除了學習到滿滿的說故事技巧、現場說故事的實戰技巧外,還感受到老師滿滿的愛心,我也遵守我的陳諾,每次都一定要交作業,這次是這堂課的最終作業。

剛開始教了我們很多說故事的技巧,例如五找一結、++110、周哈里窗等等的,有好多都是我之後可以運用的,當我哪天有需要時,這些都是我最珍貴的寶藏。

我慢慢地寫下一個又一個的故事,也期待與你分享更多屬於我的故事。

為什麼故事課結束一段時間了,現在才打心得呢?

因為我想要創造故事!身為學生的我們除了可以幫老師推薦學生來上課外,我們難道就沒有回饋老師的方法嗎?

我詢問了課堂助教,看有沒有辦法寄個小卡片小禮物給仙女老師,感謝仙女,沒想到真的獲得方法了!

創造故事開始了~~~

每個在靈光寫作學院的老師,都讓我的生命以及想法發生了好的改變,

我覺得每堂課的價值都遠超過課程的價格了。

所以,我決定不只仙女老師,我要送所有老師一人一份不同的小禮物。

也很謝謝助教團隊,沒有助教團隊,就沒有辦法有這麼精彩的課程。

昨天,第一份禮物終於送到了,這篇文終於可以發了。

謝謝仙女老師讓我有這次的體驗。

也祝福老師、助教及各位同學寫作、提案都有滿滿的靈感。

就這樣翔雲要繼續寫下一段段故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