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4日

《仙女老師_青少年自信簡報力》家長分享_徐慶玲醫師

 這是我上過最有樣子的一堂簡報課!~Kiwi

能用「少即是多」的原則貫穿整天的簡報課,真的太厲害了!~Apple

#仙女老師自信簡報力

老早為孩子報了青少年自信簡報力的課程,怎麼知道風雲變色,改成了線上課!

剛開始接到消息,所有人都是抗拒的。

接著而來的是仙女老師與學生們一一線上對談20分鐘。我們並不知道實體課是如何進行這個部份的,但是跟老師對談完,自然而然就感覺到很期待課程的開始!大概只能說是仙女的仙氣逼人啊⋯⋯。

然後就像收到Suprise一樣,一整盒各式各樣的零食飲料,裡面藏著一本上課講義和上課所需的文具用品AK開心的討論哪一包比較好吃,哪一包不好吃給媽咪帶去診所吃,真的很孝順!

在慢慢微解封之中,雖然AK還是會問課程會不會改實體,當正式線上課程來臨的這一天,大家依舊雀躍的迎接!能這樣近身觀察自己的孩子上課的「德行」,還真是意外的驚喜。

孩子們在上課,除了幫他們準備午餐,也想看看仙女老師怎麼帶線上課。其實就是,「實體課精采,線上課才會精彩!」仙女老師對課堂的掌控能力,早已出神入化;長年與形形色色青少年對話的功力,開什麼玩笑!孩子們服服貼貼啊!

這次有位腦麻的孩子在課堂上,就像課前孩子們觀看的仙女老師的TEDx演講「慢慢來,我等你」;孩子們跟著老師用心耐心陪伴著彼此,我特別感謝這樣的經驗。

一整天課程下來,跟我在其他實體課,休息時間趕著上廁所;午餐時間任務配午餐紮實豐盛,一點也不鬆懈。

最後成果發表時,真的太驚艷了!我跟兩個孩子同框拍照時,真是感動啊。

大大感謝仙女老師!我家兩個孩子這次上自信簡報力,我為他們兩個各自設定的小目標,竟然都達成了!Apple能夠不再一直說「就是」,Kiwi 能夠不再含著滷蛋說話!真的太神奇了!

雖然這兩件事都不是一時間能夠達成的,可見仙女老師的優質課程完全引起他們學習的自信跟熱情!太開心了!倒是他們兩個還是念念不忘說希望有機會能夠參加仙女老師的實體課!一方面因為今天真的太精彩了,一方面誰不想入班去跟老師同學有更貼近的互動呢?誰不想去看看美麗的仙女老師的美麗的儀(ㄔㄤˊ)態(ㄊㄨㄟˇ)呢!

謝謝仙女老師!也謝謝助理團隊的大力幫忙!也謝謝我的兩個孩子全心的投入!再謝謝我自己幫他們報名了這麼強棒的課程!太開心了!

我說的不算,孩子們說的才算:

這是我上過最有樣子的一堂簡報課!~Kiwi

能用「少即是多」的原則貫穿整天的簡報課,真的太厲害了!~Apple

趁著這個特殊的時機,讓AK在這一段日子常常過到不知道星期幾的難忘時光裡,有個豐盛的學習日,真是我最近所做最佳好棒棒的決定了!

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不用擔心,開學前還有一班喔!

#仙女老師自信簡報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