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1日

《仙女老師_故事影響力》心得分享PART13_美心

 美心(創業家)

「我們都生活在陰溝裡,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愛爾蘭作家 / 王爾德

仙女老師余懷瑾在結業式上,給我們最鏗鏘有力的回饋,莫過於讓同班學習的夥伴親口說自己的故事。

Grace She 是從事保險的百變女王,看不出年齡的她不讓原生家庭在她身上釀成影響,而是讓自己成為戰鬥女力,燃起幸福的生命之焰;草莓的味覺記憶也一度讓我回想起爺爺在的一桌好食光,那就是屬於家的記憶呀!

最讓我意外也最有共鳴的,莫過於班代謝感覺的甜蜜插曲了。

這故事會直接的讓我聯想到自己的經驗:就像我從不敢渴望有親情、害怕走入婚姻,直到遇見契合的另一半,讓我願意走入婚姻後,緊接著要面對的就是因體齡限制而遲遲未能有孕的狀態,就像在看 #未來媽媽 一樣,每一次的生理期來臨都是複雜而難以言喻的心情,直到我透過學習,讓營養來幫助我和先生改善體態,進而能順利有孕,寶寶也健康平安地來到我身邊。

當然少不了一提 安雅 的直掘天賦,短短一小時的諮詢讓我直面地聽見內心的聲音,看見與眾不同的另一面——原來理解自己、瞭解自己進而能接受自己的不同,是需要提醒和勇氣的呀!

仙女老師就像提燈引路的人,透過公式、方法和自己的經驗,來讓我們一「斑」同學在短時間之內便能提綱挈領,迅速掌握好好說故事的技巧,就連我一直覺得自己算得上會寫的人,更能透過課程變化出不同風格的書寫情境,真心感謝老師不藏私地教導。

能從 文案的美 安排的課程當中,不斷學習到新知,真覺得爽快啊!更要感謝 林育聖 #鍵人 在結業後頒發這麼美的獎狀,提醒我:「是認真學習的好學生啊!」

未來若有機會複訓的話,欸~敢不敢一起來當同學啊?

#學習力讓我更有能力

#練習說好自己的故事 

#能打動人心的就是好故事 #我和我尪的育兒日常 

#美心小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