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5日

《仙女老師_故事影響力》心得分享PART2_美心

美心(創業家)

 

『《故事練寫課》即將在07/13(週二)正式開課!』

文案的美 業配來的電子信件得知 #仙女老師 余懷瑾 即將要開線上課程,居然開在我能學習的週二!

 

「太棒了啊~」當時想都沒想的就報名了——想得很美好的是,當團隊結束6月的社群活動後,週二晚上的時間就空出來啦!

 

我覺得自己算得上是能寫點東西的人,就連朋友都覺得我算是會寫故事的人之一,只是,我發現自己怎麼寫都沒辦法有新的思考脈絡,在前公司當小編的時候,每天、每天都會被主管修飾文字,我就讓自己多閱讀散文、小說,想從中找回書寫的語境。

 

人家說要能學會寫社群文案,就要找專業的來!

 

我就想起 林育聖 推薦過 #仙女老師的故事課 ,當時一直沒法跟到實體課程,缺少時間和機會的我,默默留意著哪時有開課的機會和可能。

 

欸~想不到就讓我等到了~這次不受限制的線上學習課程,能和127位同學一起線上學習,一次吸收故事寫作的菁華,不但能精進自己、又能認識一群熱愛學習的夥伴,這豈不是賺很大嗎?

 

隨著課程來到第三堂,我發現寫故事需要一個架構、一群關鍵字,更重要的是:「需要多一點練習和討論。」今天在線上學習,我就深刻感受到課堂上分組討論和練習的魅力——能受仙女指導、有夥伴一起學習,沒有什麼比這些更能讓人燃起熱情,渴望學習了吧?

 


能讓自己每天進步一點點,讓我練習往更好的故事練寫力更接近,我想都是因為決定上過仙女老師的這堂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