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5日

《仙女老師的有溫度課堂》心得分享PART1_林雅萍

林雅萍(高中教師)

20210725

這一天,我給自己一個禮物,就是參加仙女開的課程。

含金量很大!

雖然只是早上的兩個小時,結束後腦袋也沒有一直運轉仙女的研習內容,很神奇的是,我感到精神上的滿足與充沛。

教學一段時間,去年遇到很多事情,斷斷續續的走到現在,雖然勇敢面對,想辦法去克服,有轉變,但總覺得差強人意。直到今天的仙女......

1.策略的運用

2.溫度的互動

3.堅定的原則

4.正面的聚焦

5.心理的建設

這幾個面向,讓我明白,我其實真的是走在對的道路上啊......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教書一段時間,有點兒迷茫,有點兒挫折,有點兒不如意,那我會推薦你,去參加一場仙女的課程。


因為仙女有一種「舞台魅力」,這個魅力會讓你覺得重新充滿動力與活力,還有一種相信自己、肯定自己

最好最好,先看過仙女的書(我先看過,所以決定進入課程),再搭配課程,真的獲益最多!

課程結束,仙女的書我又把它拿出來,準備重新再看一次,想想其中奧秘!

仙女說:我們老師一堂課400,一本書才三百多,可以學到一輩子的知能,很划算!

我也這麼覺得!

晚間又看見跆拳道奪銅,真的很激勵人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