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

世界最大化工集團「故事影響力」

作者:仙女老師余懷瑾 

第二年來到世界最大化工集團上「故事影響力」。感謝去年學員課後滿意度,讓我躍升成為前三名授課講師。

8點多到教室,有學員使用筆電,8:58便自動收起來,果真如承辦Cecilia所言,主動報名,學習動機強烈,9點準時上課。

每節課準時上課,課前問卷繳交率高,討論與演練十分投入,當笑點成為記憶點,當哽咽轉為痛點,故事就上心了。

到了下午有一節甚至自行縮短下課時間,當我們用故事的心態看待事物,多了正向力量,也獲得溫度,更加能展現職場的專業與熱情。

Cecilia連上兩年課,注意到課程改版,這也讓我開心,不負所托。

兩位助教也很貼心,適時的幫我發放教具,張貼教具,默契十足。

辛苦大家從桃園,彰化,高雄前來,這一天也會我們生命中動人的篇章。

七小時的課程酣暢淋漓,若問我穿高跟鞋會不會累,說真的還真不累,遇到這班只能說我太幸運。

玩得開心,學得開心,共創課堂的美好,好愛大家,謝謝大家。

#仙女老師有溫度的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