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6日

「青少年故事表達力4班」課程

作者:仙女老師余懷瑾

先說結論,孩子們的成果發表超精彩,真誠自然。

故事表達適用於面試,營隊,比賽,簡報,小論文和寫作。
「牽爸爸媽媽進來教室,可以加5000分。」有別於以往家長進教室,孩子就焦慮地埋首準備講稿。今天是孩子主動牽父母的手,爸媽們樂不可支啊!


有的孩子上一期報「自信簡報力」,這一期報「故事表達力」。
有的孩子昨天上「自信簡報力」,今天上「故事表達力」。
舊生帶著新生,課堂上的氣氛挺好,我向來注重班級經營。

感謝賈薇彥 劉曉禧 Rex Head 
兩天全程陪著學生們,準備餐點零食,發放教具,製作上課影片。結業前放出影片,大家眼睛都亮了起來,孩子們重溫上課的時光,家長們宛若進入課堂。

這堂課招生不容易,家長要孩子來,孩子不想。好不容易來了,當然要滿載而歸。

昨晚只睡兩小時,活動設計上不斷的修正,看到家長和孩子們同心的笑容,真的很值得。學習的成就感會讓孩子體會父母的用心,父母也感受到孩子的表達又跨出一大步,尤其是心態上更加坦然。

孩子們的表情是最真實的,有收穫就是開心,交到朋友,會說故事,還滿喜歡仙女的,哈哈,我也很開心,也謝謝家長們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