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7日

桃園市八德紳士協會「慢慢來我等你」(安安第9場演講)

作者:仙女老師余懷瑾  

桃園市八德紳士協會「慢慢來我等你」

謝謝紳士協會邀請安安,給演講技巧還是小嫩嫩的安安機會。


演講分成上下兩場,我上半場,安安下半場。

安安跟大家分享成長過程一路以來有好多的人幫忙她,每張投影片安安都向大家介紹了我們生命中的貴人。

看著安安能為自己發聲,我覺得很感動。

我必須要說, 安安的掌聲比我多,而且比我大聲,更有人歡呼到站起來,但我一點都不會吃醋,大家給安安的鼓勵大到她好有自信,

她覺得她可以做的事好多,不受限於肢體障礙。

回到家後,我把部分講酬給她,她跟我說以後她要繼續接演講。有目標的孩子,眼睛有光。

安安寫部落格時,跟我說「媽媽,我不能把我賺多少錢,寫上去。」媽媽有教過,薪資不能告訴別人,安安記得了,呵呵。

我們來看看安安的文字記錄。

------------------------------------------------------

作者:安安

桃園紳士協會

星期三,爸爸開車帶我和媽媽去桃園,下午媽媽在文華國小上課,我跟爸爸在總務處練習簡報,因為晚上我有演講,地點在桃園八德紳士協會。

演講開始前他們唱會歌,這讓我感覺得他們很有活力,我演講開始後,他們對我的問題反應都非常熱烈,每講一題題目後,他們就會開始討論,討論時有人會問說可以請我公佈答案嗎?我說不行。如果他們某一題答對了,也會說我們好棒,手舉高,有歡呼聲。

我歡迎大家買我的貼圖,大家主動站起來拿手機掃碼買貼圖,因為這樣她們才掃得到,大家都很嗨。

有人上台發表,說因為我的分享感動到哭了,也有人的一對女兒叫平平安安,就跟我們的小名一樣,覺得這真是一個驚喜。

演講結束了,還跟冠軍隊合照。

謝謝大家的鼓勵和回應,我一定會繼續努力。

我又拿到一張感謝狀,今天真的快樂的一天。

#仙女老師的有溫度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