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8日

《仙女老師_青少年故事表達力》心得分享_張雁葶

作者:張雁葶(故事表達力一班學員)

2021/5/1可以說是個驚奇的一天 (°ω°)

一早獨自搭捷運前往行天宮站。

到了出口確認自己是否來對地方,沒確認還好,一確認突然懷疑自己搞錯上課地點〣( ºΔº )(因為路名跟某捷運站名相似)

而且此時離上課時間只剩約15分鐘!!

重新比對兩堂課的地址,才確定自己沒搞錯。

按著記憶中的路線快步來到大樓,和管理員伯伯報備後便要搭電梯上樓,一進電梯的剎那!才驚覺忘了查看今天的會議室在哪一層樓了orz

趕緊詢問電梯內的其他大人,可他們也不清楚。只好跟著搭上樓,詢問該樓層的櫃台活動人員後,才順利抵達「目的地」。

一從準備繼續下樓的電梯出來,只見助理姐姐們的臉上全堆滿了問號。其中兼任上次活動助理的Maggie姐姐,馬上認出我並給予關心~

我速速的交代完剛搞出的電梯烏龍,同時心裡好似一股暖流流經般暖洋洋的,被人記得的感覺,真好。(這一段我打了好~久,一直在思考要怎麼交代Maggie姐姐`)

進入會議室,熟練的領完早餐、完成紫色學習單。因為這次大多都是熟面孔,所以一下子就完成任務了(*´*)這次的組員年紀都比我小,仙女一見我們的組合就笑稱我們是「文藝氣質組」XDD

或許是上課前太活潑了(´⊙ω⊙`)選組長的時候,同組的兩個妹妹相視一眼,立馬推舉我當組長。當了組長,加上年紀長於她倆,不禁希望自己能成功帶領組員、做好榜樣。同時也不願見她們因為我年紀較長,就只採取我的意見等諸如此類的情形發生。

從一開始的以我的意見為主,到主動提出自己的看法、甚至直點我的錯誤,這些一點一滴的改變都讓我感到欣慰、喜悅。打破年歲的溫暖互動,悄悄替三人間的情誼加溫,即便課後各奔東西,我相信那溫度會一直留在三人心底。

這次的仙女課堂,和仙女的互動情同姐妹,從課前的熱情擁抱,到課後的滿載而歸。該注重的禮節一樣也沒少。成果發表時,從麥克風中流瀉出的聲音一樣有些抖,但我仍成功的運用今日所學說完故事。接著是仙女講評,除了稱讚,她向觀眾替我澄清,我在台上其實是沒那麼緊張的,只是不曉得為何聲音就是會抖XDD

活動結束,大夥合照、互留聯絡方式,有些依依不捨的道別。我沒有太多的傷感,因為我知道「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再相遇。

#順勢生出第二篇心得XD

#一樣謝謝媽媽幫我報名這堂課

#今天收到仙女的作業回饋了仙女不愧是仙女

#因為有近距離的欣賞所以才會漸漸的靠近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該有個仙女老師

#仙女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