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7日

《仙女老師_青少年自信簡報力11班》心得分享_徐緹淳

作者:徐緹淳

仙女老師您好 :

我是在202412728日參加自信簡報力以及故事表達力課程的徐緹淳,我想要針對這兩堂課給予回饋。

首先是課程的內容,其實一開始參加課程時,有一個疑惑是我本來簡報以及上台發表的能力沒有很弱,參加這個課程是否真的能增進自己的能力 ?

然而這個問題在我上不到1/4的課程就解答了,答案就是 : 能。

老師上課的內容不僅僅是投影片怎麼做、上台講話要大聲這種學校老師也能說出來的東西,我覺得更重要的是與觀眾互動的技巧,是一個完整的架構能讓教授快速的知道我要講的重點,這對我未來的面試頗為重要。

我上完課以後心裡就想 : 怎麼不早點上這個課呢 ?

我發現老師教的5W1Hwhat, why, how以及 挫折、努力、目標,可以很剛好地放進作文裡面,可惜我已經考完學測了。

再來,我覺得從仙女老師課程中也學到了一些我原本不太會注重的事情。我本身不太敢和人互動,也不太會聊天,因此常常我姊姊說要回母校找老師我不太能理解,因為害怕和老師互動、害怕沒話題聊,即使對方是一位我很敬重也很感激的老師。

我的國文能力是我所有科目裡面最弱的 ( 以二類來說,只有國、英、數、自 ) ,我也不太會寫卡片,所以我也沒有寫卡片給我喜歡的老師。

然而,在仙女老師分享完學生寫的卡片後,我才知道原來一個卡片,或者說讓對方看到心意多麼重要。

就算我不太會寫卡片,能將我的想法、感激的心講出來,老師應該會很感動。

所以,我想謝謝仙女老師,在這兩天的時間內讓我獲益良多,我學習到的事情就像挖到了寶藏一樣珍貴。

祝福仙女老師全家人都平平安安、天天開心。

邦教國

#家長敲碗暑期班

#台南續開

#加開新竹

#安排兩天一夜家庭旅行

#暑期班連結在第一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