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日

《仙女老師_故事影響力》心得分享PART30_蘇禎濤

作者:蘇禎濤

每到週末,總想好好的犒賞自己,節奏放慢,睡覺睡到自然醒,或是帶家人享受一頓美食。而今天(週日)我選擇了上上課,充充電。

#故事影響力

老師是曾榮獲全國Super教師獎及TEDxTaipei講者 #余懷瑾,人稱“仙女老師”。

課程內容規劃,真是讓我眼界大開,與我先前曾上過的課,截然不同。近8小時的課,感覺綜合了靜態課及體育課,不只燒腦還耗體力。

不僅要把想法在短短5分鐘內將同組學員都收攏起來,還要用演的表達出來,大家才剛搞懂劇本,還沒練過就直接上場,更狠的是還有一次,是不能用講的,還要以默劇方式演出。(我的老天鵝啊)

更難能可貴的是,我2019年自行車環台的好朋友 #李家銘 也一起參加,還分在同一組,咱們真是太有緣了。

如此的課程規劃,反而激發出同學們的潛能,原來故事是可以這麼有渲染力,原來故事是可以這麼有穿透力。

故事有人味,因為我在故事裡。

感謝仙女老師的付出,讓我們有這麼充實的一天。

#說個好故事

#讓世界因為你而美好

#讓人們因為你而受惠

感謝尊敬的 #余懷瑾 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