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余懷瑾條款

這些年參加了一些比賽,見識淺薄的我從未聽說過排拒冠軍再度參賽的比賽,倒是經常可見冠軍成為下一屆種子選手的禮遇。
  「第8屆臺大Super教案獎」 的簡章出爐了,大致的要求一如來年:
一、: 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實施在即,各校特色課程正緊鑼密鼓地規劃與設計中,可以預期將會各展所長,呈現出百花齊放的樣貌。在此背景下,創新教案之設計對於活化中學教育現場之重要性日益提升。本競賽舉辦之目的,即在鼓勵全國現職中學教師、實習學生/實習教師、師資生發揮創意,研發設計各式優質之創新教案,以期激化教師之教案創作能量、帶動中學教學活力。

二、競賽組別及參加對象: 依參加對象區分下列二組競賽:
1. (一)教師組:高中(職)及國中在職教師(含校長、主任)
2. (二)學生組:各師資培育大學修習中等教育學程之學生、實習學生
三、參賽條件限制
1. (一) 連續2年獲獎為前三名者,需隔2年方能再報名教案獎徵選。
什麼我這兩年都不能參加「臺大Super教案獎」。
              原因是:第六屆的壹等獎得主是我



            第七屆的壹等獎得主也是我



我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連續兩屆得到壹等獎殊榮的得主

或許,我應該學學蔡依橙校長,弄個校園版的「新思惟」了。


喔!對了!那得先來上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的課程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