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什麼?國文課可以這樣上

搜尋結果

這是教育大學與台大合辦的活動,謝謝符碧真老師的推薦,投影片到開場前十五分鐘才定案。


只有結論,結論有點長:
、感謝符碧真老師擔任我的開場主持人,我像一個見到大明星的小粉絲。
、感謝301昉恩、小瞎、俞安、雅筑、曼妃、睦姍、盈璇送我星巴克和兩朵花,候補第一順位聽我演講,看著以前我們師生一同完成的教學活動。會後,一起喝下午茶,就像回到當年高中時光,青春真好。
          雖然當了我三年的小老師阿原沒有穿我的外套去寧夏,我還是愛她的。
、感謝我歐洲的手足石牌國中最美的輔導老師覺筱瑩不只聽演講、喝下午茶、還幫我們拍照,就像回到了歐洲那十天的默契十足。
、感謝宜臻還帶了一個學妹來捧我的場子,就像看到親人一樣。
、一點到兩點,整整一小時,時間不多不少掌控得剛剛好。
我不覺得只有建中、北一女的學生才叫優秀,當老師的應該幫助每一個學生被看見。
、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演講活動,問我問題也給我回饋,讓我重新思考自己這一路走來,得到的比付出的多很多。


符碧真老師擔任主持人,與有榮焉

我們來選組長吧

各組組長產生了

分組討論


這些是我帶活動時最愛看到的表情,很棒的即時回饋

粉絲見面會:符老師、我和宜臻。


都是愛徒。


愛徒與手足

這張讓我想到歐洲的草地和筱瑩妹妹的自拍神器,讓我們走到哪都很神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