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0日

《仙女老師_青少年自信簡報力11班》家長分享_何曉楓

作者:何曉楓(悅光媽媽)

從吃飯到回家的路上有3.5小時路程,陳小光一直重複3件事情…

1.開心:分享這2天仙女老師的精彩課堂瞬間和每一個同學出彩的優異的表現(是!是每一個同學喔!),他說的每一個同學都好有趣!

2.嘆氣:動不動就嘆氣,「問子何所嘆?」🤣🤣🤣他說「他上癮了…」,他明天、大後天、大大後天~,都還想要在同一個班級、跟(昨天和今天的)每一位同學一起上仙女老師的課!這樣的課堂一點都不無聊,他覺得2天不過癮啊!

(如果可以…但是阿木口袋不夠深…🤣🤣🤣

(第三天,應該大家就會把「各自的雞絲」的帶來「翻桌」了吧?!🤣🤣🤣


3.冷靜(沈澱):這大約是距離家裡剩下30分鐘不到的路程了…他說:他想要回味一下大家中午的「歌唱原聲」(包含攝影小哥的)~🤣🤣🤣順便沉澱一下…因為他覺得自己還留在今天精彩的課堂上! 

到現在,要睡覺了,還在嘆氣…

嘆氣,會不會有機會再跟大家一起?

能不能有回流班?

(哼哼,是誰說他是「被報名」的呀?!🤣🤣🤣

 

仙女的魔力無極限

仙女的課堂無框架

孩子們的好壞在這兒都不是問題~

因為,因為仙女的引導,他們都成就了屬於自己的一道光!

 

謝謝仙女老師、仙女阿姨

讓孩子有機會發光發亮。❤️❤️❤️

 

也謝謝這兩天的每一位同學

你們是這兩天最美的風景和過程。❤️❤️❤️


光說因為可能地域有點遠,但是期待能在各種場合看到大家的成就和故事。😊😊😊(他覺得很多人以後都會上電視的!!)


也謝謝VickyTiffany小姐姐們無微不至、超級好吃的投餵!他回來就去「面對現實」(體重機)了,他說我胖了1.5公斤!(而且還「聰明的」脫掉剩下基本的衣物!)🤣🤣🤣


也謝謝Rex小哥精采捕捉每一瞬間,第一次不用重頭舉著手機到發痠發抖。


感恩❤️❤️❤️

-----------------------------------------------------------

下課後,曉楓跟我說,原本小光準備分享「手做」的故事,道具都帶來了,大男孩喜歡手做,反差大的故事肯定震撼全場。

但成果發表時,小光講了兩天的學習讓他收穫豐碩,幫我業配,捨棄他原本準備好的故事,我感動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我也看到小光的善良,他的眼裡有著全班的同學。與活潑的相處,他可以打成一片,跟同學調神秘醬汁。看到安靜的同學,他也會在兩兩練習時,主動找對方演練。看在眼裡,真的很感動。

當老師的人,最怕有的孩子落單,有小光在,覺得很安心。

第一天課程結束,曉楓要帶孩子們去花園夜市,我跟慧君晚餐吃得太飽,九點多也去花園夜市走走,就在斑馬線上,馬路中間,我們遇到了,世界上有沒有這麼巧的事,在花園夜市還可以遇到熟人。

謝謝曉楓一家四口從台中到台南上課,安排三天兩夜的小旅行。每天幫我準備不同礦泉水,evian喝在口裡,暖在心裡,幫我打包行李,又幫我們善後教室,大恩大德,一定要寫下來才行。


#仙女老師的有溫度課堂

#我只會教學其他的都很弱

#第一則留言有三月成人故事影響力課程

#第二則留言可以預填暑假青少年課程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