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0日

《仙女老師_青少年自信簡報力11班》家長分享_簡月娥

作者:簡月娥(翔昱媽媽)

 #青少年培力課程

#自信簡報力

#故事表達力

二天的課程結業了,我想說,之後我也一定一定會幫妹妹們報名!

當哥哥上台一開口,媽媽快要飆淚了,你竟然是分享當年考美術班的過程。因為你認為昨晚準備的內容,不符合今天上台的主題,下午決定臨時改動,站在台上侃侃而談,真心為你感到驕傲!

這兩天,每一個孩子的分享都是獨一無二,還自帶金句。

一個內向男孩分享鐵人三項的故事,體會踏入地獄的收穫與成長。

小女孩勇敢揭露自己被排擠的故事,反省自己的問題,也看見不全然是自己的問題。即使掉著淚,卻口齒清晰的完整發表,令人動容!

一個被老師針對的故事,分享爸爸教他的方法,當老師又要罵他時,就看著老師的鼻子,聽他念完。

分享花式溜冰的女孩說,#失敗很正常#學習笑著站起來。太了不起了!

孩子們說,要認真學習,不要浪費爸媽的錢!#投資自己是最好的投資

徒步旅行的孩子說,#不要急著走向終點#要欣賞沿路的風景

很多事,#不試怎麼知道不行

#不要貶低自己#所有事情沒有想像中的壞

孩子不是害怕,而是沒有方法。給對方法,孩子都可以閃亮上台。

坐在台下,聽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怎麼如此令人感動。為每一個上台的孩子感到驕傲,孩子嘴裡說出來的一點都不輸大人,那麼厲害,誰教的啊?

答案是,仙女老師!大推

觀察到工作人員的細心,當遇到音量特別小的學員,工作人員會悄悄幫他將麥克風調高音量,讓他放心分享。

講師溫暖、團隊細膩、氛圍友善、餐點好吃,超棒!

#仙女老師的有溫度課堂